所属行业
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
更多 >
河南互联网广告服务商怎么申请?全媒体广告代理怎么做?
发布者:小韩说项目
日期:2022-11-22 10:32:11
我提供

一个项目能不能赚钱,首先要看项目的前景如何,有无市场需求。近几年各种互联网媒体平台争奇斗艳,飞速发展,各有各的特色。这就形成了一些APP手握亿万级流量的头部APP,而且越来越多的平台开放了广告投放功能。


合作咨询:13225805708(同V)


互联网广告的市场前景:

1、市场够大。(全国个体超过了1亿户)

2、没有区域限制,全国区域的单都可以接,只要是合法合规的行业都可以投放。

3、现在做生意流量为王,流量在哪里生意就在哪,就拿微信来说,12亿的用户,基数非常大,背书够强,树大好乘凉,做起业务来客户接受度高。有句话是这样说的,你可以不发朋友圈,但是你不能不刷朋友圈。

4、这个很重要,商家自己做不了,(我相信很多人在朋友圈中都刷到过广告,那么你问下自己,如果你要自己去投放,你能投放吗?)我敢说你肯定不能,只能找腾讯的相关授权商来做。

5、这个行业基本上不用投资,不用搞什么工作室,请人什么的(个人也可以做),没有欠款现金生意,先收钱后办事。

6、行业透明度低,自媒体广告不是标品,没有固定价格,所以价格透明度很低,利润空间很大,而且都是现金生意,先收客户钱再投放广告,无需压货,轻资产运作。


我们是全国的渠道商,对接了全网媒体,拿到的都是底价,底价是直接给到合作商,合作商可以按照市场价溢价卖给客户,基本上市场价跟咱们底价有70%以上的利润空间!


合作代理利润如何?

1.广告差价利润全给,我司拥有市面上低投放均给代理自己跟客户按照市场价报价,广告差价利润6~8成,广告成本代理可自行帮商家充值。

2.返点全给,3%~12% 返点,充值广告成本时可直接扣除。

3.曝光量全给,赠送百分之四十的曝光量全给代理商。

4.增值服务,我司承诺每年一个拳头产品,后期上新任何新业务代理商可免费享有,无需任何费用。


合作咨询:13225805708(同V)


联系方式
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
安全提醒
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⽅并签署合作协议。谨防上当受骗!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:398879136
相关合作信息
发布者 : 小韩说项目
发布数量 : 65
所属行业 :移动互联网
下载app
手机扫一扫
微信客服
微信扫一扫
在线咨询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