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名称: 《700套企业销售管理手册》让企业销售不再是难题!公司必备

创业分 : 500

简介:

立即下载

详细介绍

商品名称:

一个企业如何简单做到资源整合,引爆销售业绩呢?

一整套企业销售管理手册,会让企业销售变得无比轻松,

市场定位 、广告媒介销售策略销售管理网络销售营销经营策划CRM用户管理12个大方向重新梳理,

让企业销售不再是难题!

很多出名的互联网企业高管都是从宝洁出来的,为什么?因为保洁的人才不仅是销售高手,玩品牌营销绝对不在话下,加送大家保洁渠道管理示意流程图,让大家不用高价聘请产品经理,也能玩转企业销售!

更涵盖了8大板块企业《销售管理》表格大全,具有商品管理、进销存单据管理、库存管理,利润查看,员工成绩图表查看,月销售成绩图表比较查看,日销售统计报表,月销售统计报表,年销售统计报表,可以打印各种报表,简单实用、修改方便!

销售管理理论、销售管理工具两手都抓!

买前必读!

1,本文件大小:730MB,其中包含众多word,pptx

2,此份资料为电子版,购买后两天内将自动发货到您填写的邮箱中,也可及时联系邦妹速度发货~

本套资料包括: